軍主力戰車之一勇虎戰車,16日在聯勇操演測考結束後,翻 新光三越 新竹 周年慶 首四日>大葉高島屋 週年慶 首七日覆網紗溪底,造成4人死亡。

影片內容強調,勇虎部隊的弟兄不會被擊倒,很快就會站起來。陸軍以影片,表達想念心情,也新竹遠百 周年慶 >台茂 2016 週年慶 專櫃向這群勇敢的官兵致敬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「我隔壁的床舖空了,晚上就忠孝SOGO 2016 周年慶 滿額贈寢少了你跟我聊天,我不知道是否能睡得著,大合照表達想念兄弟的心情,說好了的一切承諾,來不及道別,你卻先行脫隊遠行告別人間」,字字句句相當催淚。

影片最後「感謝迷彩天母 新光三越 2016 周年慶 抽家電微風廣場 週年慶 生活謝謝有你,我會繼續衝刺,我親愛的兄弟我想你」。

聲音來源:陸軍司令部公共事務組長史順文:「陸軍團隊花了大約2天的時間製作,主要是傳達564旅的官兵,對於這次演訓中,殉職同袍的悲慟和思念,但是我們有信心他們很快,就能從挫折中恢復並完成各項任務。」

16日陸軍勇虎戰車在參加基地實彈測考後,翻覆在豐原太平洋 週年慶 禮券網沙溪底,造成4死,陸軍司令部花了2天時間,製作564旅官兵的《想念》影片,傳達對逝去官兵致敬,內容催淚,而陸軍計畫在9月舉行聯合公祭,但還是得尊重家屬意見。

這部影片,是陸軍司令部傳達對翻覆勇虎戰車,4名罹難官兵的想念。


arrow
arrow

    bnlxhvf9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